Hello, Nuphy Halo 65

Hello, Nuphy Halo 65

Halo65

购买理由

很早就关注了Halo 65 这款键盘,一是因为颜值确实比较喜欢,其次是三模,支持蓝牙、2.4G与有线三种连接模式,只是一直没有在国内上市,双十一的时候发现淘宝居然上架了Halo 65,轴体比海外版本要少,据说轴也不太一样,因为之前比较习惯使用红轴键盘,所以轴体选择的簌簌晚风轴, 线性轴体,没有段落感,也没有青轴那么吵闹。

拆箱与配件

等了两天就收到了顺丰寄来的快递,快递包裹很厚,拆开意外的发现店铺还额外赠送了一套黑色的键帽,算是一份意外的惊喜

外包装袋上还有二次元的形象印刷,打开盒子,发现还有几张键盘定制的二次元贴纸,然后是键盘防尘罩,键盘主体,侧面有一个Type-C数据线接口,一个开关键、还有一个2.4G的接受器插在侧面
还有一个配件包装盒子,包含:

  • 黑、红、绿、白集中体验轴体,
  • 几个替换的其他颜色的键帽
  • 一个拔轴拔键器
  • 一条Type-C接口的键盘数据线

配件与赠送的键帽

键盘第一感觉就是重,键盘上盖板是金属材质,腰下下部为塑料材质,整体感觉比之前我那把HHKB要重不少。

因为Halo 65官网的说明书比较难找,附带的说明书也记录的不太清楚,导致第一天一直没有找到如何开启蓝牙配对,一直使用的是2.4G来连接,体验下来感觉轴体比之前使用的红轴手感略重,但是按键的触感很不错,声音听着也很舒服,Nuphy为Halo 65都配置了隐声空格键,使空格键的敲击没有了弹簧音,减少了敲击空格键的噪音,算是一个不错的设计。

键盘一览

常用键盘快捷键

记录一下Halo 65键盘的一些常用的快捷键,做个备忘:

Fn+Q、W、E 对应蓝牙设备1、2、3,

Fn+R 连接2.4G设备

Fn+X+C 关闭自动休眠模式

Fn+X+V 开启自动休眠模式

Fn+L 查看电池点亮, 绿 > 80%, 蓝 > 20%, 红 < 20%

~ Fn+Shift+Esc

Fn+H<> 调整腰线的灯光亮度

Fn+H+→ 切换灯光颜色

Fn+H+← 切换腰线灯光模式

Fn+←切换键帽灯光模式

完全关闭键盘灯光效果

Fn+<-Fn+H+<- 调节可以完全关闭键盘等与侧面腰线灯光,这样能节约不少的电量,通过这几天的使用发现即使关闭键帽灯光不关闭侧面的腰线灯光,键盘的电量还是坚持不了一周,还是续航比较重要。

最后附上官方客服发来的说明书

Halo 65 说明书

作者

welsonla

发布于

2022-11-28

更新于

2023-12-03

许可协议